close

甲斐犬-大將2012.3.5  

2009/11/13 22:31
話説今年初  我和黃先生說好要養隻甲斐犬小母狗  很期待的母狗發情也配對了  更期待的小狗出生了  一 路的媽生產的過程我也在一旁   生產完我有點失落   生了四隻小公狗  過了幾天大將的媽也生了  又生了兩隻小公狗   唉注定要等下次了  心裡就這麼想著   直到一路兄弟紛紛給抱走   我才發現小狗真的很可愛  行動再不快  連小公狗也沒得養   於是就開了家庭會議決定改養公狗  於是大將就來到我們家  注定了天生好狗命的生活   雖說是天生的好狗命,  但也在我们家創造了很多的不可能,  我們家是不容許小狗進屋的, 結果大將的窩就在客廳. 每天在客廳跑來跑去, 還在客廳大小便. 我們媽媽養狗是不碰狗的, 因為會過敏, 現在每天把大將抱在懷裡, 真是好狗命! 每天帶大將去黃先生家讓兩兄弟玩耍, 才又發現兩兄弟更可愛ㄚ! 活動力越來越強, 玩的不亦樂乎! 有時還會變面ㄚ! 兄弟就是兄弟, 還是繼續再玩,     待續......
 
 
      2012/2/15今天下午四點多 帶狗狗去散步  到六點半才回到家   不是我要那麼久才回家  是大將又不見了   我在原地等了一個多小時大將才回來   這就是甲斐犬的個性   在一年前 大將一定會被我修理  我今天只是 說幾句唸唸牠   因為修理是沒用的   反正一皮天下無難事   這就是甲斐犬的野性  難得自由 先玩再說  因為忍不住"動賣屌"   大將小時候就常常玩到不知道回家  也常是朋友打電話說看到狗怎麼沒看到人  我才去抓回來  哈哈  後來我有時連找都不找  反正爽了就回來了 找也找不到  哈哈

    對甲斐犬的飼養經驗  日後再慢慢補充..待續....

其實壞蛋是大將的綽號  大將小時候就很皮  調皮時就罵牠  壞蛋 壞蛋  牠好像也聽得懂  就開始裝無辜 

    那時黃大身體還可以  只是老婆離家  心情不好  當時我只能常常去陪他  也就天天去看小大將  原來說好要養母犬  但還是被小大將吸引了  我們把大將帶回家後 還是天天帶大將去黃大家 去跟豆干玩  後來豆干也到了阿祥家  只剩大將  但我們還是天天去黃大家  大將從小就比較少綁繩子  到黃大家就讓牠自己到處去探險  但三分鐘就會回來  三分鐘回來是看我們還在不在黃大家  然後就又跑出去  要大將回來很簡單 只要吹幾聲哨子 就會回來  好乖喔  好有成就感  也很自豪  可是好景在  大將一天跑比一天遠   哨子一天吹比一天多次  再來吹口哨也沒用  只能開始找狗了  這就是大將從小養成的壞習慣  沒有玩到爽是不會回來的  回來就裝無辜  好像在說"對不起  我忘記時間了"  真是氣死人  讓人又愛又恨  到現在還是沒改  我真是沒輒ㄚ

  大將是我的好朋友  以前我心情不好時或工做不爽時 二話不說 就抱著大將上車 直衝黃大家 看著大將跑來跑去 心情就好轉   黃大往生了  我和大將的生活真是大轉變 我原本就少出門 可說只去黃大家 現在我也沒地方跑  大將也不能天天出去探險  大將跑出去玩 找不到狗時 我都還會跑到黃大家找  因為大將不知黃大往生了  也不知房子也賣掉了  前幾天看到大將往黃大家的方向去 但太遠了  我只能在原地等  等了一個多小時  才會六點多才回到家 

   有了大將就更喜歡甲斐犬  黃大叫我作個甲斐犬家族的部落格  讓甲斐犬在台灣能熱鬧點  後來也才發現養甲斐犬的人都有點像怪人  都有點我行我素  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  也都是正直的好人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員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